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藍色的。藍色的風吹走汽車的尾氣,能吹走工廠的廢氣。藍色的風是一位環保者。它能讓天空更加蔚藍;能讓白雲更加雪白;能讓河水更加清澈;能讓空氣更清爽;還能讓我們每天都綻開開心的笑臉。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紅色的。紅色的風當然是紅領巾的紅。紅色的風能吹綻百花。紅色的風代表着溫暖。紅色的風可以讓人的心靈變的真誠、可愛。紅色的風能讓人們感受到幸福,能讓太陽更加紅艷。紅色的風永遠是那麼的艷麗!

  假如風有顏色,我還希望風是五彩繽紛的。五彩繽紛的風一定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五彩繽紛的風一吹起,天空中就有了一條五光十色的彩虹。天空彷彿是一幅絢麗的畫!

  二年級:qw雪華綺晶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