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們平時常見的都是無色無味的風,假如四季的風都有了不同的顏色,那世界將變成什麼樣呢?我們的生活會發生什麼變化呢?想知道嗎?跟我一起盡情暢想吧!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春天的風是粉紅色的。粉紅色是一種溫馨的顏色。春天的大地像一個剛睡醒的寶寶,需要體貼和關愛。春天,百花齊放、桃紅柳綠,使人感到舒適。早上,你起床時,不知道外面冷不冷,只要你看一看窗外的風,你自然就一清二楚。所以,我希望春風能穿上粉紅色的外衣。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夏天它是綠色的。綠色是一種清爽的顏色,夏天熱得讓人們沒敢出門,火辣辣的太陽照得大地像一個大蒸籠似的。腳踩在地上都感覺很燙。如果,在盛夏的驕陽下,能夠吹來一陣陣清爽的風,那該有多好呀!所以,我希望夏天的風能把綠衣裳穿在身上。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秋天的風是金黃色的。金黃色是一種豐收的顏色。果園裡,果子成熟了,飄來一陣陣誘人的香味。秋天,落葉像頑皮的孩子,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田野里,稻子像一位位舞蹈家,在秋風的伴奏下翩翩起舞。所以,我真希望秋風姑娘身披金黃的衣裳。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冬天是火紅火紅的。冬天大雪紛飛,皚皚白雪覆蓋著大地,小樹、小花都披上了銀裝,小朋友們在冰天雪地里瑟瑟發抖……如果吹來一陣陣火紅的暖風,就能把溫暖送進千家萬戶。 

  啊!假如四季的風都有五彩繽紛的顏色,那我們的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