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假如風有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美麗,更生動。有顏色的風和自然景色搭配起來,一定是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假如風有顏色,春風便是綠色的。春暖花開了,綠色的風吹着花朵那紅紅的臉頰,就像紅花配綠葉一樣,美麗極了。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夏天的風是淺藍色的。因為夏天的天氣非常炎熱,淺藍色的風看起來很清爽。淺藍色的風吹着,人們就像在一個很大的游泳池裡,那感覺是多麼的清爽啊!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秋天的風是金色的。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色的風一吹,到處都像是金子,閃閃發光,使人有一種豐收的感覺。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冬天的風是鵝黃色的,一陣鵝黃色的風吹過來,讓人們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有一股溫暖。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麗。

  郟縣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宋曉倩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