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那麼世界一定會更美麗、更生動。 

顏色搭配起來,一定是一副詩一般的畫卷。 

假如風有顏色,那麼春天的風應該是嫩綠色的。它代表着萬物旺盛的生命力!一陣嫩綠的風撫過花兒臉龐,就像紅花綠葉,真是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夏天的風應該是淺藍色的。它代表着輕快與涼爽,一陣淺藍色的風吹過,人們像在游泳池裡一樣涼快。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秋天的風是金黃色的。它代表着喜悅與收穫。一陣金黃色的風吹過農莊,玉米點頭,高粱歡笑,農民的臉上也綻開了笑容。 

假如風有顏色,冬天的風應該是米黃色的。它代表着溫暖與幸福!一陣米黃色的風吹過,讓大家在寒泠的冬天裡,感到像家裡一樣幸福和溫暖。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一定會千變萬化、五彩繽紛!如果幻想成真,該多好。

陳如堯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