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幾年後的家鄉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家鄉變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幾年後的家鄉,一定是一片一片的綠草地,中間還夾雜着紅的花,黃的花,紫色的花······

   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林,挺拔又結實,在高樓大廈之間茁壯地生長着。

   地面上,螞蟻們陸陸續續地忙碌着,它們正在往自己的洞穴里爬去,嘴裡還叼着自己的戰果——糧食。

   大樓里,人們忙的不可開交,一會兒看電腦,一會兒寫文稿,一會兒報告情況······。而且在每一個工作室里都有一個自動垃圾箱,每個垃圾箱上都安着四個鏡頭——觀察人們的一舉一動。如果有人亂扔垃圾,自動垃圾箱就會提醒他(她)。不但如此,在自動垃圾的兩面還各放着一個空氣清新機。用來消除垃圾箱的異味兒。

   從窗前極目遠眺,對面不遠處就是一家核力發電有限公司,那裡的發電設施非常先進,是一種核燃料,不會污染大氣。

  ······

   我期待着,幾年後的家鄉,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家鄉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家鄉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