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化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化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合肥,以前這裡經濟不發達,現在隨着經濟的發展,合肥的環境有了很大的改變。 

過去矮小、破舊的房子已變成了現在嶄新的高樓大廈。人們都有了更加寬敞、明亮的居住條件。聽爸爸說,最早我們家住在一間平房裡,後來搬進了樓房,現在住進了漂亮的小區里,房子變得更大,環境變得更好了。 

原先的道路細細窄窄,非常擁擠,經常堵車。現在的道路變得寬闊平坦,道路兩邊種滿了花草樹木,行人和車輛各行其道,交通很通暢。比如說公安廳門前的安慶路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道路兩邊的違章建築都被拆除了,路邊寬了,兩邊鋪上了漂亮的人行地磚,同學們過馬路更加安全了。 

現在的城市綠化也比以前好多了。道路、小區、公園……都種上了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花草樹木,空氣更加清新,小河、池塘清澈見底。就連我家的院子里也種上了琵琶樹、香椿樹、金銀花…… 

雖然我的家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但我希望我們的家鄉變得更加美好。大家要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讓天更藍,水更綠,空氣更清新,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化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化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