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蜘蛛在高高的樹上開了一家網吧,它在網吧外貼了一張廣告:歡迎大家來上網。 

  小蜜蜂飛來了,她問蜘蛛:“上網很難嗎?”蜘蛛說“不難,只要一上就全明白了。”小蜜蜂想,我應該請我的好朋友花蝴蝶一起來上網。想着,她朝花蝴蝶家飛去。 

  到了花蝴蝶家,她對花蝴蝶:“花蝴蝶,我們一起去蜘蛛的網吧上網吧。”花蝴蝶說:“蜘蛛的網是用來捕捉蟲子的呀。怎麼上網呢?” 

  她們一起飛到黃蜻蜓博士家。花蝴蝶和小蜜蜂一齊對黃蜻蜓說:“黃蜻蜓叔叔,上網是怎麼上的呀?”黃蜻蜓說:“上網是通過電腦上的。”花蝴蝶和小蜜蜂一起說:“哦,原來是這樣的呀,我們明白了。” 

  小蜜蜂朝蜘蛛家飛去,看見蜘蛛正用花言巧語打動着螢火蟲呢。小蜜蜂大喊道:“螢火蟲們,千萬別上蜘蛛的當。”蜘蛛說:“小蜜蜂,你想幹什麼?”小蜜蜂說:“你想把大家騙到你的網上美餐一頓,是嗎?” 

  正在這時候,花蝴蝶和黃蜻蜓抬着一台電腦過來了。她們一齊說:“歡迎大家來免費上網。”螢火蟲們看見了,全都飛過來了,螢火蟲們成了網吧的第一批學生。 

  蜘蛛灰溜溜的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上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