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螞蟻小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螞蟻小螞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的大螞蟻有多長?你見過的小螞蟻有多短?我見過的大螞蟻可就有一厘米長呢!短的......呵呵呵,還不到一毫米!想知道我怎麼發現它們的嗎?請看下面的內容吧!

   暑假,我們多樂英語組織我們去軍旅,一天,訓練后休息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群不到一毫米的小螞蟻,這些小螞蟻好可愛呀!我把手伸給它們,它們一個一個的往上爬,又一個一個的下來,經過N次上去和下來,小螞蟻們累的上氣不接下氣,我哈哈大笑,心想“它們可真傻呀!”這時,我聽見了集合哨,就趕緊去站隊了。

   當再一次休息時,是我們徹底訓練完了,我又去找小螞蟻了,可是這回不是小螞蟻了,而是一群一厘米長的大螞蟻了,我可不敢把手伸過去了,於是就把一根小木棒斜着插到土裡,只見螞蟻一圈一圈的往上爬,爬到頂后又迅速下來,經過我的仔細觀察,我發現它們下來的時候似乎是滑下來的,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螞蟻滑滑梯“嗎?這時,我已聽到了聲音,不過這會的聲音可不是集合哨,而是教官的熊吼聲,原來教官是讓我們回軍營了,我們只好乖乖地排好隊,跟着教官回軍營了,我們走啊走,走啊走,終於走到了軍營,這時我才發現,那些大大小小的螞蟻還在我身後呀!原來小螞蟻們把我當做了好朋友,不願意離開我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了一個以前怎麼想出想不通的道理,那就是不管多麼弱小的動物,也都是有自己的感情的!

您正在瀏覽: 大螞蟻小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螞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