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創]小螞蟻搬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螞蟻搬東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沈老師把我們帶到一個小院子里,要我們自己找螞蟻。突然我發現一個小牆角里有許多螞蟻,於是我從手中拿了點糖撒在那裡。“螞蟻會來嗎?”我想。我正這麼想着的時候,一隻螞蟻從動中爬出來。它向四周望了望,好象在看周圍有什麼東西。過了一會兒,它的觸角動了動像是嗅到了糖塊和麵包的味道。然後它迅速地朝那有糖塊的地方爬去。它爬到糖邊,圍着糖饒了幾圈又停了下來。“哎它怎麼不搬呢?”我心想。這時,小螞蟻往回爬進了洞,一會又爬了出來,後面還跟着一些螞蟻呢。這隻螞蟻把跟在後面的夥伴帶到那塊比較大的糖邊。它又碰了碰夥伴們的觸角,似乎在說:“朋友們,你門能幫我把糖塊搬回洞嗎?”小螞蟻們互相碰碰觸角就開始搬糖了。哦,原來這隻螞蟻不搬糖是要回洞去請夥伴幫忙呀!

  螞蟻們懂得互相幫助,我想我們同學之間更要這樣。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螞蟻搬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螞蟻搬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