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螞蟻

  你們見過小螞蟻吧!它們的頭圓圓,身子小小的,屁股大大的,有六隻腳,觸角象一根天線,它們的觸角可互相溝通。別看螞蟻小,力氣可不小了呢?螞蟻可抬起比自己重十倍的東西而我們人卻不行。因此螞蟻被稱為大力士。

  有一次,我在蘋果樹下一邊吃麵包一邊乘涼,看見有幾個螞蟻在找吃的,看起來很餓,我扔了點麵包屑,螞蟻看見了好像有說:“好大的麵包啊!”只見螞蟻跑到麵包跟前,又推又拉,螞蟻滿頭大汗,可麵包卻絲毫不動。

  螞蟻搬不動就用觸角發信號。過了一些時間,我看見一片黑乎乎的東西向麵包移來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螞蟻來搬麵包。它們團團圍住麵包很快就把麵包抬了起來,慢慢向前走,好像在說:“一二!一二!”過了一會兒,它終於把麵包搬回了洞里。螞蟻很團結,我應該向它們學習。

  二年級 倪楚洋 指導老師 佐佐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