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訓練小狗撿皮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小狗撿皮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大成小學:曹金龍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特別不聽話,看見人家的小狗能會做很多表演,我也想訓練訓練我的小狗,讓它也會做動作,聽我的話。

一次,我把一隻小皮球扔出去,讓它撿回來,我扔了幾次,說了半天的活,它就是一動不動,只知道在那裡叫。

我想了一招。小狗喜歡吃肉喝肉湯,我把皮球上塗上了一些肉湯,它肯定會聞見肉湯的香味,就會把皮球當肉來吃的。我做了一次,真是很靈,我就這樣訓練它一個星期,直到有一天,它看見球就知道往回叼了。

那天,我沒有在小皮球上塗上骨頭湯,就只是把小皮球扔出去,它竟然也叼回來了,我知道我的訓練方法是有效的,我的訓練成功了,我很高興。

為了不讓小狗忘了,我想到老師說的條件反射的知識,我就經常訓練它給我撿皮球,每次出去玩我都帶着皮球,讓小狗玩。

我知道了,我還想用科學的方法是訓練我的小狗干很多的活。

(指導老師:王少彰)

您正在瀏覽: 訓練小狗撿皮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小狗撿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