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訓練小狗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小狗真有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叫小黃,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身上有和老虎一樣的斑紋,顯得很威風。我從小就很想當馴獸員,所以,我就開始訓練小黃,小黃是一隻很有靈性的狗,我相信它肯定能成為我心目中的英雄狗。

  訓練開始了,我先把小黃帶到操場上,然後命令它坐下。可它不聽,我只好走過去輕輕地摸摸它的頭,對它說:“小黃,乖,快坐下,等會兒給你肉吃。”可它還是無動於衷,不買我的帳。這時我發火了,生氣地對小黃說:“小子,你竟然敬酒不吃吃罰酒,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拿起一根棍子,在它旁邊的地上打來打去,它見了,嚇得趕緊坐下。經過我反覆訓練,這下它終於能聽懂我的命令了。

  接着開始進行第二項訓練,那就是游泳,我先叫小狗和我一起來到水池邊,然後命令它下水游泳,可它一見到水,就嚇得到處亂躥,我只好先給它熱熱身,我先把水池裡的水撒一點在它身上,讓它先試一下水溫,再把它抱進水裡,它在水裡嚇得腳和腿都不聽使喚了,不停地掙扎。過了一會兒,它好像覺得自己浮了起來,就這樣,它開始會浮在水上,而不會沉去了。

  我要進行第三項的訓練“叼棍子。”我把小黃帶到操場上,然後撿起一根棍子,向遠處用力一扔,叫小黃把棍子撿回來,可小黃動也不動。我知道它不想去,所以就拿棍子嚇唬它,它見了,趕緊沖向前去,順着氣味找到了棍子,然後張開嘴巴,用牙齒咬住棍子,把棍子給叼了回來。也許是小黃知道了我的意思,再也不敢偷懶了。

  經過半年的努力,我終於把小黃訓練成我心目中的英雄狗了,我自己還學會了很多訓練狗的本領。我是多麼的喜歡這隻溫順的、聽話小狗啊。

您正在瀏覽: 訓練小狗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小狗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