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剪頭髮作文

剪頭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剪頭髮作文100字

今天下午,媽媽和伯媽正要給我洗頭的時候,伯媽說我的頭髮有多有長,洗起來很麻煩,於是,她們就用剪刀把我的頭髮剪短了。看着我十分漂亮的得 長頭髮被剪了,我流出了傷心的眼淚。
回目錄

剪頭髮作文200字

  我有一頭長長的黑髮,我很喜歡它,但我不會梳頭,每天早上老要媽媽幫我梳頭。

  有一天媽媽終於下定決心帶我去剪頭髮。來到理髮店,我很不捨得剪掉我的頭髮,可是誰叫我長那麼大都不會梳頭,只好緊閉雙眼,讓理髮師左一剪右一剪的把我多年的長發剪了下來,我看着落在地上的頭髮,問媽媽:“我可不可以把剪下來的頭髮帶回家?”媽媽說:“不可以,拿回家當垃圾呀?”就這樣,不到半個小時,我的長發變成了短髮,我覺得很不習慣、也很醜,我快哭出來了。回到家,人人都說很好看,慢慢地,我就開心起來了。

  現在我覺得我的頭髮越來越好看,而且方便了很多、還節省了很多很多時間呢。

回目錄

剪頭髮作文250字

  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了,媽媽老是嫌棄我的頭髮長,於是就帶着我去剪頭髮了.

  到了理髮店,裡面的叔叔笑眯眯的問我們想怎麼做頭髮,我就說剪短一點就好。然後叔叔問我想剪掉多少,我猶豫了一下,伸出了一個大拇指頭:“您就給我剪掉這麼多吧。”我還沒有說完,媽媽在一邊就不願意了,說要我再剪得多一些,要不然沒兩天頭髮就有要長長了。我滿臉的不情願,但是看到媽媽的表情,我覺得我還是乖乖的聽話比較好。

  等我出了理髮店的大門的時候,我摸着自己短了好多的頭髮,心裡隱隱有點傷心,但是沒關係的,過不了多久,新的頭髮就會長出來的。這樣子想想我的心裡就好多了。

回目錄

剪頭髮作文250字

  今天又是剪頭日了,媽媽把哭鬧的我拖到了理髮店,叫理髮師照例把我剪成短髮。我坐在椅子上,哭鬧歸哭鬧,卻不敢亂動,萬一被剪砸了怎麼辦!我坐在椅子上,看着理髮師的剪刀在我的頭上揮舞着,一根根頭髮在空中換換墜地,猶如墜落的蝴蝶一般,這使得我更加哀傷。我閉着眼睛,不想再看,我怕自己會更傷心,畢竟已經留了這麼久的頭髮了。

  不一會頭髮就剪好了,看着鏡子里清爽的自己,雖然有點心疼頭髮,但是不得不說,短頭髮更可愛。

  其實我們都應該嘗試着換個髮型,就當換個心情,短髮也沒什麼不好。

回目錄

剪頭髮作文400字

  開學的前一天,我照鏡子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頭髮有點長,覺得養長頭髮很浪費時間,,就決定去理髮店剪短一點。

  我穿好衣服,就跑到街口一家理髮店去了。我去的時候不是很湊巧,那裡正好有幾個人在排隊,我便耐着性子也坐到了沙發上去等待。沒想到的是,等待的時間好漫長,旁邊的雜誌翻了好幾遍了,卻還是沒有輪到我。

  終於,有人頭髮做完了,就輪到我去剪頭髮了。負責我的是一個小哥,他問我準備怎麼剪,我說只要剪短兩寸就可以了。看着他熟練的為我圍圍巾,準備工具之類的,我就能看出來他是個老手了,讓他剪頭髮我很放心。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開始剪頭髮了,我閉着眼睛,任憑他在我頭髮上動工,直到他說好了之後,我才睜開了眼睛。玩玩沒想到的是,這個理髮師竟然把我原本齊齊的秀髮,剪成了層次不齊的短髮!頓時我的心中就升起了無名的火,但是又不好意思沖他直接發出來,只是很煩躁的問了他要多少錢,付了錢一整不吭的走了。

  這次我剪頭髮吃了啞巴虧,以後再也不會到這家店剪頭髮了。

回目錄

剪頭髮勒。作文500字

就在剛才。我踏進了理髮店,坐上了椅子。 

  剪刀落下的那一剎那,我覺得沒什麼,改變髮型,是很輕鬆的一件事,不是么?然後,他就剪了,東一下西一下,雖然沒有順序,但還是地方。 

  心就跟着剪刀一起飛舞了。雖然我脫了眼鏡,但還是憑着模模糊糊的點點視力看到了他剪得很多,其實即使不用看也知道,就憑那刷刷落下的頭髮。 

  我從來都是頭髮直接披下來的,所以這樣一剪,皮膚裸露在空氣中了,有點不適應啊。 

  他越剪越多,頭髮越掉越多了,也越來越短了。 

  呼。過了一會兒,終於剪完了,模模糊糊的看見自己半張臉都是沒有頭髮遮蓋的,覺得這樣的自己挺難看。 

  戴上了已脫離不開的眼鏡,在鏡子中清除的看到了自己啊。 

  那是怎樣一張臉啊!頭髮剪得像曾軼可的?!(是後來自己突然想到的)我露出稍許的不愉快。理髮師原本神采奕奕的臉一下子暗淡了!我又衝著鏡子看了看,使勁看了看,看出絲帥氣,張揚,個性。嘻嘻,變成了男孩子啦! 

  我雖然後來使勁的表達自己很滿意這個髮型,但好像那個理髮師還是不高興了,在此,我對他表示深深的歉意。 

  理髮店裡雖然打着空調,但是這裡確實暖暖的,我感覺到了絲絲的不同的感覺啊。 

  後來,帶着滿頭甜甜的洗髮水的香味,我在路上,走着,回到了家。 

  不一樣的頭髮,能帶來不一樣的心情! 

  2009年8月18日晚上22時10分
回目錄

剪頭髮作文600字

武進鄒區中心小學六(1)楊聆 

我從來都沒有留過長發,看見我們班裡的那些女生留着長發,心裡特羨慕。好不容易頭髮留長了,眼看美夢就要實現了。 

可是,星期天早上,爸爸看見我的頭髮太長了,說是要剪掉。母親也在一旁附和着,理由是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梳頭扎辮上。怎麼辦?怎麼辦? 

沒法,父母命難違。我只好隨着媽媽一起來到理髮店,老闆娘一看說:“這點頭髮也要剪?”我一聽正中下懷,連忙拉着媽媽的手說:“走吧!”媽媽說:“不行,快點幫她剪吧!”於是,老闆娘叫身邊的夥計幫我洗頭。這裡的洗頭方式卻非同尋常,它是躺着洗的,我覺得有點難為情。啊!終於洗完了,該剪頭髮了。老闆娘先叫我坐好,再拿着剪刀上下左右的剪,我就不懂這樣能剪到幾根頭髮。然後又拿來刀子,幫我把後面長的頭髮給刮一刮,一邊刮還一邊說:“ 你放心,我和你媽媽是好朋友,不會把你剃得難看的。”我聽完后,心裡想:希望如此。媽媽又撂上一句:“後面再往上剃一點。”啊!我呆了,大冷天剃這麼短,別把我給凍死了?媽媽的話怎能不聽呢,於是阿姨便拿來剃男人頭髮的東西,來幫我剃,太氣人了!只見“嗡嗡”聲,把我的頭髮給“咔嚓”了,剃下來的頭髮好像都在哭,有的說:“我真不想離開你呀!” ;留在我頭上的頭髮,好像說:“幸好我沒離開!”我真夠慘的,我留長發的夢變成了泡影了,全家人就是不肯我留長發。這頭髮足足剃了1小時。我照照鏡子,發現我的頭髮變少了,也變難看了,  

回到家,我直奔鏡子,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這分明就是個“假小子”嘛!哎!罷了,做個“假小子”也好。

  指導老師:田歡琴
回目錄

剪頭髮作文200字

  我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是我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留的,一直沒有捨得去剪掉。但是現在夏天到了,又厚又長的頭髮使得我十分的不舒服,並且隨着課程的加重,我幾乎都沒有時間打理頭髮了。

  於是,媽媽就在今天下了班之後,讓我把頭髮梳好,坐在一個小凳子上,帶上媽媽平時用的圍裙,披在身後,然後媽媽就拿過來了一個剪刀,準備給我剪頭髮。當我還想再看一眼我的長發的時候,媽媽一剪刀下去,我的長發就落地了,看着地上的頭髮,我就像是離開了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那樣,十分的捨不得。

  不過,為了能夠好好的學習,並且涼涼快快的過夏天,頭髮剪就剪了吧,我也不是很難受了,因為等到以後,頭髮還會留長的。

回目錄

剪頭髮作文400字

  今天,媽媽把我頭髮剪了。事情是這樣的。

  我起來以後,去梳頭結果梳的一團糟。“媽媽,幫我梳頭,我梳不像。”“知道了,過來我幫你梳頭。”我拿着木梳過去了,媽媽幫我梳頭時,發現了白色的頭皮屑,說:“必須剪掉點,頭髮太多了,洗頭洗不幹凈,頭皮屑都沒洗掉。你到讀高中時,上課都來不及洗頭的……”說的都是剪頭髮的好處,但在我眼裡這是一個壞處。這句話在媽媽口中都流傳了幾年呢,這一次我語塞了,想反抗又不行,媽媽幫我梳了一節。我知道媽媽要把我頭髮剪到哪兒,那就是剪到一節都梳不到的地方。媽媽真的拿剪刀來了,真的剪到了那個地方。我的眼淚止不住的留下來,媽媽還幫我剪歪了,這是我不想看見的不幸中的不幸。媽媽又幫我重洗頭了,用洗頭露幫我洗,不過一會兒就洗好了,跟媽媽洗頭的速度差不多。媽媽早希望我把頭髮剪掉了,只不過我不肯。

  媽媽一直說我的頭髮像雞窩、狗窩、鳥窩。使剛“天晴”的我又“下雨”了。當時我真生氣,這是媽媽剪的,關我什麼事?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查找更多剪頭髮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