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冬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季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到處粉妝玉砌的冬季。

  每當冬天來臨,漫天飛舞的雪花,就像鵝毛一樣飄落下來,飄過大街小巷,樓宇。

  “喔喔喔”一陣雞叫,驚醒了孩子的美夢,讓孩子接待一個快樂的冬季。孩子吃完飯,顧不得穿厚衣,就跑向白茫茫的雪地,欣賞、嬉戲。

  只見到處一片雪白,房頂蓋上了厚厚的毛毯,松樹上掛着毛茸茸的雪球兒,柳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兒。

  清晨,玻璃上結滿了霜花,形狀各異,千姿百態,使人一見,喜愛之情就會油然而生。小小的玻璃竟然把一年四季都呈現了出來。

  下雪天孩子們堆雪人打雪戰,他們用雪滾成大雪球當雪人的身體,用小雪球做雪人的頭,煤塊做雪人的眼睛,胡蘿蔔、桶做雪人的帽子,掃把做雪人的手,做好了雪人,孩子們圍着雪人,玩起了雪戰,渾身是雪,開心極了。

  冬天的雪景真美,它給我們孩子帶來了歡樂,我喜歡冬天。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