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書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籤

  我非常想有一個美麗的書籤。我還非常地想自己動手做一個美麗的書籤。

  今天,我看到書桌上有一堆已經被裁剪過非常漂亮的彩色卡紙。我面對着桌上的那些卡紙發了一下呆,心想:扔掉多可惜呀,能不能變廢為寶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做書籤。

  首先,我先設計好書籤的形狀,為半個愛心形,並把卡紙剪成一個個愛心形,然後,在我剪的半個愛心中間畫了一朵小花,小花的花苞裡面再畫一個愛心形,並在半個愛心形的邊上畫了半圓形,半圓形的裡面畫了一個圓形,花瓣裡面畫了三角形。一張書籤就做好了。我像這樣的書籤一連做了好幾個。我把書籤放到書上剛剛好配得上。

  與商店裡那漂亮的書籤相比,我這書籤顯得比較粗糙。但它是我通過自己努力做成的,因而顯得非常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