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季節是白色的?什麼季節是寒冷的?什麼季節是沒有生機的?答案不說,凡是地球人都知道--冬天。

  秋天匆匆離去,冬天的腳步近了。天氣越發寒冷,人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路上的行人少了,替代他們的是枯黃的樹葉。大樹們好像沒有衣服穿似的赤裸裸地站在大馬路兩旁。有的小樹經不起冬天的摧殘,早在初冬的時候就“夭折“了。每天早上,草地上總是白色的,也正因此,我總不忘在上面進行一下“藝術創作“一番,用腳畫個八卦陣、太極、中國地圖……每次創作完畢后,心情也總是開開心心的,也許這是我為什麼喜歡冬天的原因吧!

  又過了18天,到了“三九“,到了“冰上走“的時候。可不,看那小河結冰了,地上的水也成了冰。這時候,人們單單穿得厚也已經不夠了。很多人選擇了提高裝備的等級,加上手套、圍巾、帽子、護耳、口罩……到學校后拖地,走廊上用拖把拖過後不久地上就會結上一層冰。於是我們就可以搞一個小型的滑冰運動會,班上的男同學能參加的都參加了,瘋得可謂“男同學都來滑冰,不亦樂乎。“也許這又是一種我為什麼喜歡冬天的原因吧!

  又過了幾天,天氣更冷了。天上的水也變成了鵝毛般雪,紛紛飄落到人間。正是這些雪讓冬天變得更加有趣,讓冬天成了孩子們的天堂。當你一覺醒來,拉開窗帘,發現外面白茫茫一片,你一定會興奮不已。約幾個同學,找個空曠的地方,打雪仗、堆雪人,好不開心。或拿幾粒穀子,一個盆子,一根小木棒,一根線,捉幾隻小鳥,當然也很開心啦!也許這也是一種我為什麼喜歡冬天的原因吧!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有每個季節的特點。我愛冬天,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