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帶走了豐收的秋姑娘,帶來了正冬眠的冬姑娘。

  我之所以喜歡冬天因為每逢到了冬天,我們都會穿上厚厚的衣服,等待着寒冷的冬天快點過去。可仔細一想,如果沒有這寒冷冬天的等待,哪裡會有這一年的糧食?哪裡會有春天萬物新生的景象?

  然而,冬姑娘的到來,可以使兒童添加樂趣。比如:滑冰、打雪仗、,堆雪人、滑雪……這些遊戲在每個兒童心裡都留下了永恆的刻印。我相信,每當兒童想起時,我們會氣憤、會大笑、會沉思…我認為,冬天一直為人民做貢獻。因為冬天默默的給生命以考驗,冬天鍛煉強者,勇敢者,冬天製造強者。如果沒有了冬,那麼生命會一帆風順,生命也會無趣。冬天是位嚴厲的老師,當你經不住挫折、失敗和鍛煉時,他會把你毫不猶豫的劃掉。冬天是善良且公平的。當你在春夏秋中吃喝玩樂時,不要忘了,是冬天給的。

  我愛冬天,是冬天讓世間萬物經受了考驗。

  五年級:容燕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