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球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小狗球球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李宇軒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的好朋友李曼琳家有一隻小狗,名叫球球。它全身黑色,長得胖乎乎的,頭圓圓的,兩隻大大的耳朵耷拉在臉旁,一雙黑油油、水靈靈的大眼睛閃着亮光,非常惹人喜愛。

  有一次我去找李曼琳,一進門,球球就向我跑來,嚇得我一動也不敢動,它卻很友好的過來舔了舔我的腳。李曼琳對我說:“球球很小很乖,不會咬人的。”我被逗笑了,就和它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球球可能覺得沒意思了,就向外面走去,我怎麼叫它也不回來。我好奇的跟過去一看,哈哈!原來,它去喝水了!

  第二天,我又去看球球。它認出了我,搖動着尾巴歡迎我。李曼琳給了它一些食物,就帶我出去玩,過了一會兒我們回來,看見它還在津津有味地吃呢,它可真貪吃啊!球球見我們回來了,就不吃了,開始玩樓梯。只見它先跳上去,再跑下來,忙得不亦樂乎!有時候還追着自己的尾巴打轉兒,引得我們哈哈大笑。它鬧了一會兒,也許是累了,立刻趴在地板上呼呼大睡。我還想逗它玩,可不管怎麼叫,它都不起來。它的懶勁還真大啊!

  球球是這樣活潑、可愛、好玩,我要是也有一隻這樣的小狗該多好啊!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小狗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