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球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白色的京巴小狗,它的名字叫球球。它渾身雪白,小小的腦袋上長了一對兒大大的耳朵,有的時候還會把耳朵豎起來。它的眼睛黑黑的,好像大大的葡萄,媽媽叫它“小暴眼”。球球小小的鼻子是三角形的,圓圓的鼻孔沖前,但是沒有鼻樑。它的嘴是倒着的“U”字形,雖然看起來很小,但是它一張開,絕對讓你害怕。它的爪子短短的,可是你可不要小看它哦!它如果高興起來或者着急起來,就會跑的跟箭一樣快。它的尾巴長長的,平時總是拖在地上,就像“掃地”一樣,但是它一高興起來,尾巴就會翹,好像一朵開放的菊花。

  球球的動作有趣極了,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它就會像人一樣站起來,對我表示歡迎。吃飯時,它就會鑽到桌子底下,有時我們給它一塊骨頭,它就會叼着骨頭興沖沖地往窩裡跑去,如果你想把骨頭拿出來,它就會很不高興地大聲汪汪叫。睡覺時,它會縮成一團,好像一個圓圓的小白皮球。

  球球長得很漂亮,又很可愛,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