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球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球球 

  我認識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球球。長長的白毛,圓溜溜的大眼睛,加上像球一樣圓的身子,還有一晃一晃的小尾巴 ,構成了一條小肥狗 。整體一看,就像個大皮球,所以主人叫他“球球”。 

  它走路的姿勢可有意思了,屁股一扭一扭,尾巴一搖一搖,小腦袋抬得特別高,像是在走模特步呢。它吃飯時就更好玩了,主人一把飯盆拿過來,它就趕緊撲上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頭也不抬一下。肉渣濺得滿身都是,小白狗一下變成了“小花狗”。不過,它還是很愛乾淨的,每天它都要認真梳理自己的白毛,梳完后,它還要把那雪白的長毛展示給大家看! 

  球球可喜歡出去玩了。主人一要帶它出去玩,它的小尾巴就搖得像撥浪鼓一樣,它一出去,就到處撒歡,見到什麼玩什麼。這不,它看見了一個小塑料袋,以為是吃的,就撲上去咬,直到主人告訴它不能吃時,才依依不捨地放下,到別處玩去了。不一會,又發現新“目標”了,原來 ,它看見了張阿姨家的小貓,貓和狗天生就是仇人,球球立刻衝過去要和小貓打架,它們都擺好了架勢,眼看就要開戰了,幸虧張阿姨及時趕來,才平息了這場即將開始的“戰爭”。 

  球球,一隻天真可愛的小狗,它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我非常喜歡它。 

  李可昕

您正在瀏覽: 小狗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