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充滿活力和激情的f1摩托艇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活力和激情的f1摩托艇大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活力和激情的f1摩托艇大賽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摩托車作文 f1作文 激情作文

  你知道F1摩托艇大賽是什麼樣的嗎?嘿嘿,可能你沒有看過吧!那好,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10月4號到5號,F1摩托艇中國。西安大獎賽將在我們西安滻灞生態區舉行啦!機不可失!快去看吧!走,咱們一起去!

  10月4日下午,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來到滻灞生態區,現場觀看F1摩托艇大賽。因為堵車,還沒有走到觀看區,我已經聽到了摩托車的轟鳴聲,我急忙拉住媽媽的手,拚命往前沖,終於看見“發瘋”似的摩托艇了。可別小看這摩托艇,目前,世界水上最快速度就是由噴氣式摩托艇創造的,時速為642公里。呵呵,厲害吧!其他不多說了,比賽開始了。

  今天,我們觀看的是F1大賽的排位賽,有世界各國的11支代表隊的24艘摩托艇參加比賽。場面非常壯觀,一艘艘賽艇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着,聲音雷鳴般震耳。真是充滿活力和激情的F1大賽啊!對了,我在賽場上還看見了兩個紅色的大吊車,它們在幹嗎呀?經過我用望遠鏡仔細觀察,才真相大白,原來,它們是用來把摩托艇吊上岸檢修的。

  比賽進行得很激烈,祝願他們個個都能取得好名次,我特別要祝福8號賽艇,因為我們中國只有8號賽艇彭林武一位選手參賽,真希望他能取得冠軍呀,為祖國獲得更多得榮譽!

  西工大附小二年級:崔皓為

您正在瀏覽: 充滿活力和激情的f1摩托艇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活力和激情的f1摩托艇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