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周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周末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四年級  唐詩韻

  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媽媽和爸爸都出差了,只剩我一人在家。

  一開始,我高興極了,在床上跳來跳去的,想着吃了早餐后如何去玩。可是不一會兒,門鈴響了。我去開門,沒想到姑姑會來。姑姑是英語老師,她說要陪我一起學習英語單詞。我一見到英語就犯愁,沒想到媽媽還有一招。心裡有一百個不情願,但還是在姑姑的指導下嘰嘰喳喳地記着單詞。

  中午,姑姑親自為我下廚,做了我喜歡的飯菜。準備吃飯,媽媽打電話回來查崗,問姑姑我有沒有好好學習。姑姑說我的表現非常好。我心想,你們不知這可是我的一個陷井,先讓姑姑覺得我學習認真,讓她放心我一個人在家,然後……嘿嘿……。

  剛吃完飯,電話又響了,是找姑姑的,她去接了。我想,這電話最好是讓姑姑出去的,我的一些鄰居小朋友都在外面玩得可歡了。果然,姑姑出去了。

  姑姑走後不久,我正想出去玩了,門鈴卻響了。誰呢?我打開門,是我正想約他們玩的小朋友,太好了。他們說一起到外面做遊戲。“遊戲”?突然我想起今天姑姑教我學習的遊戲的單詞“game”。在玩的過程中,我又想起了朋友的英語“friend”……

  傍晚,小朋友們都回去了,我剛進了家門,姑姑帶着晚飯過來了。她問:“和小朋友們的遊戲玩得開心嗎?”我說:“你怎麼知道?”她笑了笑,說:“我讓他們來找你玩的呀。”真的嗎?我有點不相信,但仔細一想,姑姑教了我那些單詞,她肯定是想通過遊戲讓我再加深印象。姑姑,你的用心真的良苦呀!

  這一晚,我讓姑姑在我家陪我睡,她給我講了《白雪公主》、《灰姑娘》,在姑姑的故事當中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點評: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一個周末!小作者生動地把自己與姑姑的故事按時間順序展現在讀者面前。從開始對姑姑的厭倦到最後的喜歡,層層深入。文章立意深刻,文章敘事完整,行文語言流暢、細膩,人物的對話、心理描寫較為成功,特別是姑姑那獨特的輔導方式、讓人愉快輕鬆的學習方法,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指導教師:何啟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