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大英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大英雄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6年4月5日多雲轉陰

  今天天氣有一點悶熱,就像人的心情。

  爸爸做了一件驚天立地的大事情。爸爸去獻血了,看着那個針進爸爸的血管,我特別害怕,可是爸爸卻只是皺了皺眉頭。

  我問媽媽:“為什麼爸爸要去獻血啊?”媽媽說:“因為每天都會有人需要血,血庫里的血越來越不夠用了。芳芳你知道嗎?爸爸可是媽媽心中的大英雄呢!當時媽媽生你的時候大出血了,嚴重缺血,因為你爸爸一直有無償獻血,媽媽才能免費及時的輸血,保我們母女平安啊,從那以後,你爸爸每年都會在你生日這天去獻血。”聽完我問媽媽我可以去獻血嗎?媽媽搖頭笑着說道:”等你長大就可以啦,現在還太小了。我們現在去給爸爸買點有營養的東西,好好獎勵獎勵我們的大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大英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大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