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習慣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習慣2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孝敬父母的好習慣。我的媽媽是一位小學老師,她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一天下來累的精疲力盡,每天下班回家還要干許多家務。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我主動承擔了拖地,刷碗,收拾房間等家務事。每天晚上,媽媽的洗腳水都是我為媽媽準備的,媽媽的襪子我也承包了。媽媽身體不好,經常感冒。有一天晚上,爸爸不在家,媽媽發燒了,一量溫度,39度,我急忙為媽媽端水拿葯,讓媽媽吃上藥,過了一會,媽媽退燒了,我才睡了覺,這時已經快10點了。 

 我不光對媽媽好,對爸爸也不薄。爸爸每天都在電腦前寫材料,每天晚上,我都給爸爸端上一杯熱水;爸爸累了,我幫爸爸捶捶背,以此消除爸爸的疲勞,爸爸媽媽都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父愛是座山,母愛是片海,有了“山”的庇護,有了“海”的滋潤,才能使我健康,茁壯的成長。父母在我身上花費了許多心血,父母對我傾注了無限的愛,在以後的生活中,我要用雙倍的努力來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讓爸爸媽媽因為有我這個兒子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習慣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習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