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李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李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穿着白褲子黑上衣,留着披肩長發,鵝蛋臉上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加上一副細細的金邊眼鏡,顯得很有氣質。知道我在說誰嗎?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李老師。你看,漂亮吧? 

  別看李老師這麼漂亮,上課可嚴厲了。每次你的計算題做錯了,她總是用嚴厲的目光盯着你:“說說,哪錯啦?”“為什麼會錯?”逼的你不得不認真做作業,完了還要好好檢查。慢慢地同學們粗心的壞習慣都改掉了。每次考試,我們的計算題都能得滿分! 

  嚴厲的李老師在下課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個樣子了。她跟我們一塊跳皮筋,踢毽子,打羽毛球……,就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還總是叮囑我們:"不要追跑攆打,不要喝生水……” 

  最重要的是,她跟別的老師不一樣。她從來不給我們布置很多的作業,從來不拖堂,從來不佔用我們的課餘時間,總是鼓勵我們在課外做自己愛做的事情,鼓勵我們要“玩好!學好!”。 

  我喜歡我的李老師! 

  (指導老師李春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李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