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猴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猴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猴子

  二年七班:郭晨

  今天,天氣非常好。老師帶着我們去動物園看猴子。一到那裡,我們就看見一隻調皮又聰明的小猴子,它用尾巴勾住樹枝,盪來晃去的,有趣極了。有的猴子坐在假山上,對着人們做鬼臉,逗得大家合不攏嘴。還有的猴子躺在媽媽懷抱里,讓媽媽給它捉虱子、撓痒痒,好舒服呀!

  猴子吃食的時候別提有多滑稽了。如果你把香蕉、麵包、糖果之類的食物扔到它面前,它立刻把食物搶走,然後拚命地跑,跑到沒有同伴的地方,才放心下來。它仿照人的樣子津津有味地吃起自己搶到的食物。吃食時,嘴巴一動一動的,像個沒牙的老頭。如果你把一根香煙扔到它面前,它會伸出“手”,夾着香煙,大口大口地吸起來,邊吸邊吐。有時餓了,它會爬上爬下,跳來跳去。

  猴子休息一刻不停。不是用前肢抓抓屁股,就是用後肢撓痒痒,或是互相咬虱字,總之,沒個停。

  猴子真是一種滑稽的動物。我真喜歡它。

  2011年10月31日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猴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