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以後別再給我布置一大堆作業了,行嗎?”我每天都在和作業“生死搏鬥”,光那課外習題書的外表,我看得都頭暈眼花了。您總是拿一些沒完沒了的題目給我做,我做題做得腦子都大了。每天回到家,您就說:“做完作業把桌上我折了角的課外題全做掉。”我看了下那些折角的題,語文、數學加起來少說有二、三十個。 

我象折掉了翅膀的小鷹,怎麼也飛不高。媽媽,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嗎?如果您能理解,那就別再給我布置那麼多作業,不要讓我絞盡腦汁地做題,我需要自由,我不想天天和作業打交道,媽媽您能理解嗎? 

每次看到別的小朋友們在院里盡情地玩耍時,我就想:要是能過他們那樣的生活就好了。媽媽,要是您整天關在屋子裡做題,您會怎麼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