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猴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猴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喜歡小猴子嗎?我是很喜歡的哦,因為小猴子特別惹人喜愛。

  小猴子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個尖尖的腦袋嵌着兩顆閃着金光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地轉,好像在打着什麼主意,一個小小的鼻子向裡面凹着,鼻孔卻很大,一張凸起的大嘴巴老是吱吱的叫好像在吃東西。一身棕色的毛,彷彿是件毛皮大衣披在猴子身上。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它那光光的、紅紅的屁股,據說,是猴王過火焰山時燒紅的。屁股上面還長着一根又細又長的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有趣極了。

  猴子吃食別提有多滑稽。記得有次我去上海動物園的時候,我把食物仍到它們面前,它們就立刻把食物搶走,然後拚命地跑,跑到沒有同伴的地方才放心下來仿照人的樣子津津有味地吃起自己搶到的食物。吃食時嘴巴一動一動的,像個沒牙的老頭。

  猴子不是用前肢抓屁股,就是用後肢撓痒痒,或是相互咬虱子,總子沒個停可愛滑稽極了。

  南豐縣子固小學三年級:黃欣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猴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