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猴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上午,老師帶小朋友去動物園玩。小朋友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動物園,看到了可愛無比的小猴子。

  快看。山頂上的小猴子拿着搶到的蘋果,邊吃邊想:天空為什麼這麼藍呢?而且還飄着一片片像棉花糖式的白雲呀?另一隻小猴子也搶到了一個蘋果,它跑到假山後面,津津有味地吃着蘋果,它邊吃邊想:哈哈哈!誰也不知道我藏在假山後面吃蘋果!再看看它下面的小猴子吧,它用細長的尾巴勾住樹枝,好像在盪鞦韆呢!它看見下面的兩隻小猴子,一隻小猴子正在給另一隻小猴子撓痒痒呢!最有趣的就是假山中間的小猴子了,它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向高處,呵,一會兒香蕉皮落了下來,正好落在它的頭上,然後,它用頭頂着香蕉皮單腳站立沖人們做鬼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它右邊的小猴子撓着腦袋,好像在想:這些小朋友是從哪裡來的呀?站在假山上的小猴子,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可愛的小朋友們!”再看下面的小猴子,坐在假山上好像有什麼心思似的,還有一隻小猴子正在努力的爬上假山,去湊一下熱鬧。

  不知不覺已經玩了一個多小時了,老師對小朋友們說:“時候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小朋友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二年級:馮浩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