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獻出一份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出一份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5月的一天,我跟媽媽去菜市場買菜,正往前走着,忽然前方傳來悲慘的歌聲,迎着歌聲我向前走去,在人縫裡發現一個殘人,他沒有雙腳,蹲在自製的滑板車上,雙手像劃一樣摩擦地面前進,邊往前滑邊唱歌“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這歌生悲壯,吸引了不少人,人們紛紛把零錢放進他前面的小盆里。他是個殘疾人,只能靠乞討,媽媽給他一元錢,我們就默默地離開了。

  路上我陷入了沉思,5.12汶川大地震,地隨山崩,江河失堵,我們震驚,我們流淚。全國武警官兵,自願奔赴一線抗震救災,我們小朋友雖然不能身臨一線,但我們也不能落後,我要把鄰居小夥伴們組織起來,捐款捐物,支援汶川抗震救災!

  回到家裡我很快地找到我的小夥伴,說明了自己的意思。小夥伴們行動起來,有的拿出五十元,有的拿出一百元,還有的把儲蓄罐里的錢都捐了出來。我也把我的零花錢拿了出來,數一數共三百多元,我委託媽媽把它寄給災區人民。

  如今大地震已過去,重建家園的路還很漫長,讓我們攜手起來,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氣去克服一切困難,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獻出一份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出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