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同學們,請不要隨便罵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請不要隨便罵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請不要隨便罵人 

  同學們請不要隨便罵人,罵人是個不良的行為,罵人會讓我們失去好朋友,同學甚至知己。今天我就為我的不良行為——罵人失去過知己,我給你們仔細的講講吧! 

  今天我的心情煩透了,因為妹妹不上我家了,站隊的時候我還在生着氣,魏冉好象看出來了,就問:“怎麼?有心事?”我點點頭。她說;“我給你講個笑話吧!有三個……”我不耐煩的說:“衛生巾,我聽過了,不要再煩我了。”我又小聲說:“神經病,吵什麼吵。”魏冉好象聽見了小聲哭了起來,放學了我和她說了聲對不起。她卻說我們絕交吧!“我…………我………………”“你別說了,我相信你不想和神經病交朋友吧!再見“說完就走了。 

  我不知道明天會怎麼,但我要告訴同學們不要向我那樣隨便罵人了,要不然你們也會失去知己的,聽聽我的勸告吧!好么?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請不要隨便罵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請不要隨便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