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出一份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出一份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個象徵著幸福的字眼,同學的愛是純潔的;老師和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可是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會有人失去這些單純的幸福。 

  在今年的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有無數和我們一樣大的孩子失去了親人。從這天起,我們都一直在關注這些遇難者的故事。看着那一隻只為了生而從廢墟中奮力伸出的手,才知道生命有多麼的脆弱。看着那些一個個從倒塌的石板中搶救出來的孩子,他們的眼神里充滿了恐懼與絕望。那些死去的孩子,就好像含苞欲放的花朵,還沒來得及允吸甘甜的露水,就已被上天奪取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他們是不幸的,還這麼小,就已失去了本該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畢竟還有與死神擦肩而過的幸運者,只是當他們再次睜開那雙充滿希望的雙眼時,卻已經失去了很多很多,他們的世界不再唯美……此刻的他們需要繼續活下去的勇氣,需要我們大家那一份純凈的愛。 

  也許我們的一個微笑,就可以幫助他們渡過難關。我們所捐助的一份善款、一份學習用具或許就可以讓他們看到希望的曙光。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同一片國土,我們的血脈相通。當燭光再次燃起的時候,我們真誠的祝願也開始隨風啟航,四面八方的愛,最終彙集在同一個地方。你的夢想讓我們來守護,愛你的心永遠會為你祝福。我們的愛是你飛向未來的翅膀,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你的一個微笑,將會成為我們的信仰,快樂和悲傷有我們同你們一起分享。你的幸福是我們的願望,一起打造一個屬於你的天堂。用你手中五顏六色的畫筆,勾勒出一幅帶有我們的愛和你們的幸福共同編織的圖畫吧! 

  獻出一份愛,未來的天空將會更藍,我相信,我們純潔的愛最終會變成那些暫時失去幸福的孩子們成功的翅膀。獻出一份愛,讓我們手牽手一起享受幸福,一起面對困難……

您正在瀏覽: 獻出一份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出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