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分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分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小學部六(3)班李天依 

  愛有很多種,親情是愛、對別人的照顧關懷也是愛、兩人之間產生的感情也是愛…… 

  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則消息。一個小孩因有一次出了車禍將要死去。正好有兩個十二、三歲的男孩不幸患了尿毒症。恰好,這兩個小孩與這位出車禍的小孩血型.腎源剛好符合。這位小孩的父母做了一個非常明明智的選擇:將自己孩子的腎捐給這兩個瀕臨生命邊緣的孩子。 

  正當這兩朵生命之花將要枯萎的時候,這一對父母彷彿是陽光和雨露,將這兩朵小花兒重新拯救了,讓他們再次得到綻放的機會。 

兩位孩子病好后,萬分感激這位死去的小弟弟和他的父母。也正是他的生命讓另外兩個臨死的生命從新活到了這個世上。 

  但在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人是這樣的呢?他們都為了自己,對於別人只是可憐或是同情。而真正要實際行動時卻不肯。哪怕面對的是死亡也決不捐獻自己的器官。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孩子。他們也許就在你我的身邊。有可能是將要失學的兒童、有可能是需要資助的家庭、有可能正在與生死掙扎…… 

這個世界需要愛。正如歌中一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我們的世界將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分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