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完美的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完美的人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完美的人間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作文

學校里舉行學雷鋒做好事,規定做兩件事以上。我班做的兩件事:一是去掃地,大概20分鐘就可以掃完了(在認真打掃的情況下);二是去福利院,需要2~3個小時。一聽到去福利院,豪無猶豫的選擇了它,無 論如何一定要去。因為那裡有很多的小朋友(孤兒)和和藹可親的老人。我也曾經想過開一家孤兒院和養老院。

  以前去過福利院的人都說很恐怖。那裡的孤兒都是神經的,會無緣無故的哭着去撞牆。有的是斷手或斷腳的,有的是全身燒傷,有的還會打人……總之,最好別去,要是出不來的話,那就慘了。

  聽人說完,隨後傳來恐懼、擔心、諷刺、嘲笑……可是,卻阻止不了我去福利院的決心。

走在廣闊的大路上,走了好久,終於到了,出人意料的是,院長不能放小孩們出來,因為現在流行H1N1,怕我班人會拐帶病毒。只能進去把禮物放好,瀏覽一下四周,和陪陪那些老人而已。 

  雖然見不到小孩,但也有很大的收穫。

  裡面有花有草,是個很舒適的地方。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味道。一縷縷清香伴隨着微風旋轉,一處處轉角勾勒出養眼的伴奏,一條條小道洋溢出生命的無限。一棵棵茂密盛大的樹,那是愛的結晶;一簇簇艷麗奪目的三角梅,那是情的階梯;一叢叢綠草如茵的小草,那是誼的鋪墊。一棟棟樓房住的是溫馨,一道道鵝卵石路踏的是健康,一個個鞦韆盪的是快樂。 

  走進老人的房間,是孤單,是寂寞,空蕩蕩的。放下物品,和老人聊了起來。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深深地烙印在心中。一眨眼,太陽已經升到了天空中,一眼望去,萬里晴空。牽着老人的手走在幸福里,說著貼心的話,走着緩慢的步調,做着歡快的動作。每一張滿面皺紋的臉,露出一排排不整齊的漏缺的牙齒,但可以說出心裡話。每一雙粗而黑的手,握的是感激和激動。

  隨後傳來悅耳的童聲,目光不自主地轉向那棟樓,陶醉其中。多天真可愛的孩子呀!你們會不會孤單、寂寞、傷心呢?你們是否幸福、快樂呢?一張張天真無邪的面孔不斷的在腦海中呈現。真想陪陪你們,那怕只是看一眼也好。

  幸福的時光,瞬間停留在“咔嚓”聲中……

您正在瀏覽: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完美的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完美的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