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遠遠望去,一個尖尖的頂突出於松濤之上。啊!那就是家鄉的大山。

走近了,一棵棵槐樹聳立在懸崖峭壁上,恰似軍人般的威嚴。

山的東邊是一片果林,不到三十米處,就能聞到一陣陣果香,令人垂涎三尺,流連忘返。那一個個果實是多麼誘人啊!桃子粉粉的,又軟又胖,好像新生因嬰兒的肌膚,蘋果紅彤彤的,光滑發亮,真像小姑娘的紅臉蛋,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山的南邊有一條寬闊的溪流,無論是春夏秋冬,天天都一個樣兒,波光粼粼,美麗異常。溪水裡的一條條小魚,猶如一杯綠茶中星星點點的茶葉,浮遊蕩漾,令人心曠神怡。

山的西邊是一片空曠的無人區,雖然沒有人居住,但卻是鳥兒的天堂,遠遠望去,許多五彩斑斕的小鳥成群結隊,在廣茂的草地上盤旋飛翔,把天空映得美麗異常,使人心向神往。

最美麗的,是山的北邊——自古常被人們稱之為喝西北風的地方。但我卻常常去那兒,因為那裡有引人入勝的瀑布,雖沒有尼加拉瀑布的“飛流直下三千尺”,但卻是我最喜歡最難忘的地方。遠遠凝望着它,能忘掉一切的不愉快。水柱從山巔之上傾瀉而下,粉碎成片片急流,許多急流最後匯成一條大河,流向了山的南邊,給人類帶來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生命之水。那果園中一片片飄香陣陣的水果,那山坡上美麗的景色,那奔騰着永不停歇腳步的溪流……這就是我家鄉的大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