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家鄉的大山

  我的家鄉在成都的一個小村子里,在那裡最多的、最美的、也是我最喜愛的,就得數那些高低起伏、連綿不斷的大山了。下面就由我來當導遊,向你們介紹一下大山一年四季的秀美吧?

  心靈手巧的春姑娘來了,她給山上樹木穿上綠襯衫,給小草穿上連衣裙,又給桃花換上紅外衣,只不過桃花太愛乾淨了把衣服洗腿色了,所以又變成了粉紅色。春姑娘把大山打扮得漂漂亮亮。

  春姑娘累了,夏叔叔挺着他那脾酒肚趕來了。你們可別看夏叔叔胖,他可是個畫畫高手?可不是,他又在大山這塊畫板上畫起畫來了。他給桃樹畫上了一個個粉嘟嘟的小臉蛋,你看,它們正向你們招手呢。好了,咱們甭管那麼多,趕緊摘一個往嘴裡送吧。他又給西瓜畫上青綠相間的“斑馬衣”。給樹木增添了許多綠葉呢/

  夏叔叔去休息了,已經年過花甲的秋婆婆來了,但她可愛打扮了。不信?她又認真地給大山打扮起來了。她首先給果樹們累累的“寶石”;然後給樹葉穿上燦爛的“金衣裳”;又讓小草穿上暗黃色的新衣裳,可能是小草不喜歡,耷拉着腦袋,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就這樣。大山在秋婆婆的幫助下穿上了金黃的衣裳。

  冬公公來了,你別小看冬公公了,他最搖擅長發令了。他命令樹葉離家出走,命令小草鑽回地里,命令

  樹木脫命令,命令-……山上光禿禿的的秋婆婆的傑作全沒了。

  這就是美麗的大山,這就是我們村的大山!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