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遙遠的大山,那裡春天草長鶯飛,夏天綠樹成蔭,秋天五穀豐登,冬天白雪皚皚。真是有如人間仙境一般啊!保證你一去還想去哦! 

  當春姑娘輕輕走來,撒下了袋中第一縷金光,萬物復蘇,小草努力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四處望望,想看一看自己的家鄉有多麼美!大樹爺爺又一次“復活”了,瞧!在長滿皺紋的樹枝上發出了嫩嫩綠綠的小芽,真是可愛極了!花兒張開了她那羞答答的臉蛋,不過,高貴的玫瑰可不一樣,只見她這抖抖那搖搖,似乎要開一個比美比賽,與所有的鮮花來個爭奇鬥豔!河水再也不用受冰的控制,“嘩嘩—”水聲是多麼動聽啊!百靈鳥可不服,要知道它的歌聲是無人能媲美的。這不,百靈鳥又要召開演唱會了! 

  當春姑娘撒完最後一縷金光,夏阿姨急匆匆地奔來了!她剛一踏進來,大地如同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毯,樹爺爺的嫩芽如今已經長成了大葉子,無數片綠葉把樹爺爺包得嚴嚴實實,密不透風。老爺爺們,自然樂壞了,在樹蔭底下,搬張躺椅,坐上去,甭提有多清爽。小朋友們,個個“撲通撲通”跳下水,在水裡,猶如一群小鴨子,游來游去,別提有多快活了!冰鎮楊梅是夏日的寶,吃一口,爽一夏,真快活! 

夏阿姨急匆匆地來,又急匆匆地走。夏阿姨的妹妹秋姑姑可是個慢性子。秋姑姑來了,就連大自然也慢了,大山慢慢地紅了,也黃了。楓樹的紅葉子慢悠悠地飄落在地,大地有黃黃的草,有紅紅的葉,鋪了個黃紅相交地毯,真的很美很美!果園裡,蘋果香,梨子香,還有橘子香``````等等。果香飄滿了整個果園,令人陶醉於此。 

  秋姑姑慢慢地來,又慢慢地走。冬爺爺來了,他老人家脾氣可不小,一發起脾氣,北風就呼呼的吹着,雪隨風飄,落在地上。早晨,出門看,白雪皚皚的雪地,清潔工人又有的忙了哦!晚上,朋友們在家吃着年夜飯,小朋友們穿着大棉襖,不顧天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好不開心!大樹被綁上了稻草,小草被雪蓋住了,小河結了冰,大部分的動物又開始了夢的旅程,還有的人正等着壓歲錢呢! 

  這就是我的家鄉,是不是很美呢?如果有空,隨時歡迎你們的到來哦!我們將熱情款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