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頑皮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頑皮的我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錢步容

  大家好,我叫錢步容,今年我10歲了,我是一個頑皮的小女孩。記得有一天,我的朋友叫我一起去玩,那天,我正穿着新衣服,出門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別把新衣服弄髒了。”我叫道:“知道了!”說著,我高興的跑出了家門,我到了樓下,看見他們已經在玩泥巴了,我馬上跑過去,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泥巴。忽然,一個人把泥巴扔到另一個人身上,另一個人說:“你幹嘛把泥巴扔到我身上?”我說:“還不如來一場扔泥巴大賽呢!”我話音剛落,一場泥巴大賽就開始了,一下子,我的新衣服就被弄的很髒了。有些過路人看到,說:“這些孩子怎麼那麼頑皮呀?”過了一會兒,泥巴大戰結束了,我們紛紛回家去。我看看我的新衣服已經髒的不得了啦,回家一定會給媽媽罵。回到家,真的被我猜准了,媽媽真的罵了我。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