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來鳳山給來鳳山換上了一身綠衣,讓柳樹吐出新芽,把花兒從夢中喚醒,讓小鳥出窩歌唱。藍天中飄着幾朵白雲,一輪紅日掛在來鳳山的上空。看,柳絲在春風中擺動,就像一個小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頭髮,各種各樣的山花也開了,把來鳳山點綴的充滿了生機,哇!春天的來鳳山真美! 

  烈日炎炎的夏日送走了春姑娘,來鳳山更加鬱鬱蔥蔥。當遊人爬山的時候,好心的大樹就會用他那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陽光,給爬山的人帶來一絲陰涼,在林間的空地上,許多野花競相開放,雖然有點熱,但是只要上到了半山腰,就會有一股股涼爽的微風拂面而過,讓你有說不出的舒服。 

  眨眨眼,又到了麥田金黃的秋季,來鳳山自然少不了來改變改變,聽,來鳳山下,幾個農民吹着號子,臉上充滿了不可抑制的喜悅,可見,這又是一個大豐收的秋天,轉眼再向山上看,一棵棵果樹上,碩果累累,樹下,落葉為人們鋪了一條條“金子”做的大地毯,漂亮極了。 

  時間稍縱即逝,馬上,寒冬來臨了,來鳳山的小道上, 人煙漸漸稀少了,除了四季常青的松柏以外都是光禿禿的樹枝,使來鳳山也進入了冬眠的狀態,等待它的又是朝氣蓬勃的新一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