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大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大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村子的北面有一座大山,大山的景色隨着四季的變化而顯出不同的特色,非常迷人。

  春天那裡開放着各種各樣芬芳撲鼻的花朵,吸引來了許多蝴蝶,蝴蝶的顏色五彩繽紛,像許多仙女從遙遠的地方趕來聚會。她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和花朵遊戲、談心,高興極了。

  最讓人難忘的是夏天的雨後,我和爺爺、奶奶到山上采蘑菇。山上空氣清新,經過雨水的沖洗,樹木鬱鬱蔥蔥,清脆欲滴。從樹下扒開厚厚的樹葉,哇!有這麼多的小蘑菇從土裡鑽出來,向我點頭,好像在說:“快點把我采進那漂亮的籃子吧”。我輕輕的用手把它採下來,放進籃子里。不一會籃子里擠滿了一群小腦袋,好像在對我笑。

  到了秋天,誘人可口的山葡萄和沙棘果香香的、甜甜的,可好吃了。這麼多的美味可少不了菊花仙子,有淡黃色的、淡紫色的、雪白色的……,都來湊熱鬧。

  冬天來了,厚厚的積雪給大山穿上了潔白的盛裝,我和小夥伴們來到山上堆了一個漂亮的雪人。麻雀在一旁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為雪人唱着動聽的歌,給冬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我愛我家鄉的大山,請到我的家鄉做客吧!

  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新惠第二小學三年級:徐??熙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大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