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很多座大山,一座連着一座,遠遠望去,真像一層層翻滾着的綠波浪啊!

  我家鄉的山,四季都是那麼美,不過最美的還是春天的時候。

  春姑娘伴着一陣春風悄然來到人間,花草樹木們都挺直了腰。大山頓時變成翠綠色的了,那翠綠的大山,看起來是那樣的綠。如果現在你朝大山望一眼的話,那你會覺得就像走進了一片綠色的森林,感覺特別舒服。

  早晨,太陽剛露出半個笑臉,大山就變得充滿生機:花兒露出它那美麗的笑臉;小草挺起腰;樹木伸了個懶腰……簡直是萬物復蘇啊!

  中午,太陽那金色的光芒照向大地,大山好像感到有點熱似的,讓樹木把它遮蓋住,讓它感到涼爽。太陽其實也是一番好意,想讓大山變得更加燦爛、美麗、輝煌。瞧,這不,正如它所願,大山變得更加美麗了。它變得更加綠,更加光彩奪目了。

  傍晚,我伴着晚霞,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是那樣的紅,連大山也被映紅了。我望着那雄偉的大山,覺得它像一位嚴肅的軍人,又覺得它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心裡甜甜的。我不光只愛我家鄉的大山,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