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蹤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蹤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夏天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小朋友,你發現了嗎?讓我們放開清脆的喉嚨,唱着動聽的歌聲,到大自然里去尋找夏天的蹤跡。

   聽,夏天有獨特的聲音,聲聲嘽鳴,陣陣蛙叫,還有小鳥歡快的歌聲;看,太陽火辣辣地掛在天上,讓你看都不敢看一眼,在太陽底下站一會兒,你就會汗流滿面,站長了,你就會像非洲人一樣黑。

   夏天在天空中,美麗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夏天在公園裡,樹木茂盛;夏天在草坪里,嫩綠的小草,花花綠綠的野花。大樹像一把大傘,偶爾,你會看到大人們在樹蔭下下棋、聊天,小孩子們在樹下捉迷藏。

   夏天在衣櫥里,打開衣櫥,哇!我們的短袖衫、游泳衣、游泳帽、太陽鏡、太陽帽、遮陽傘,塞滿了整整一個大衣櫥。夏天在游泳池裡,泡在清澈的泳池裡,小朋友在跳水、划船、玩水球,真痛快。

   夏天又是美味的,冰棍、冰糕、冰粥,回到家,吃上一口冰鎮西瓜,真涼爽!

   夏天是多彩的,夏天是歡樂的,夏天是自由的,夏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蹤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