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天的蹤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蹤跡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爬上那個“M”的不知名的“建築”后還挺有閒情逸緻的看在這“建築”凸起的部分的一位老大爺在不停蹭啊蹭。他看起來六十多歲了,身體在里我不到兩米的地方扭動着,我想這是什麼健身方式啊,蹭後背嗎?還是他後背痒痒啊。我於是就饒有興緻地在那看,看看我就轉過頭不看了。誰知老爺子也不蹭了,我看着他走去的身影有點失落,注意,是他失落,不是我。我挺感慨的,可能是老爺爺看了我的表情才走的吧,對不住啊,我想我太沒良心了。連老爺爺都欺負,同時感慨老爺爺的視力真好啊……

  北方的天氣還真是冷啊,我望着旁邊的冰滑梯,順便把頭縮回去。我想我還真是傻啊,這麼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也敢耍大小姐脾氣摔罐子走人。我還真是個傻B的天才,我要不是個傻B的天才那簡直是個笑話。

  我記得是我在家正看柯南看的起勁,我正納悶我家柯南咋這麼帥啊,爸爸說要領我出去買東西,我還挺不情願地出去了門,之後的事情就是我和爸吵了起來,我就徑直往會走,爸爸也沒回頭,我就有點着急。我這沒帶手機沒帶錢的,也沒有家的鑰匙,況且我在這幾乎沒去過哪。我想了一想,只好去了冰燈展那兒,滑梯我沒玩,之前玩很多次了。今天人還挺多,尤其是旁邊的那個有健身器材的院子。我便爬上其中一個不知名的“M”型的健身器材望天。滑梯上的那幾個小子都聽不要命的,站着滑下來,倒是挺拉風的。我看着都驚險。有倆人更有才,計劃從滑坡那邊上去,這個創意戴有過,不過在她一個跟頭之後就不提了。我就奇怪那個少年怎麼就一步一上去了,快到頂上的時候還小跑了。我感覺他得意的表情就像范偉一樣,“我還會小跑了,我還會大跳”我暈……

  太冷了,我帶了兩個口罩都濕了,而且還凍得很硬,我覺得在上面挺尷尬的,有種倨傲林下的感覺好像我就是上帝似的他們就是微涼讓我品論追被的,事實上我也很不友好很不謙虛的做了。比如哪個穿白色貂絨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不過差不多)阿姨在玩那個類似跑步機的東西時,人家都向後使勁,她想前就很難,我就想她咋這麼笨啊。領着他家小孩像幾百年沒見過玩的東西似的裝可愛,我想吐……

  我還是下來吧

  想想還是沒什麼地方去,等一下在回家吧,儘管我凍得不行。我又玩上了鞦韆,大冬天的我還玩鞦韆,我挺佩服我自己的。我把頭埋的低低的,這時有個阿姨領着她的孩子來玩,那孩子好像要玩鞦韆,我裝作沒看見。她倆就在我身邊轉啊轉,搞的我怪不好意思,但秉承這我厚臉皮的精神我還是最後的勝利者。估計這阿姨背後得說我“見過狠的,沒見過這麼狠的”繼續在鞦韆上發抖……這次又來了老爺爺和一個六年級左右的女生還有估計是她的妹妹,很小的一個小女孩。我想這位姐姐也許是想盪鞦韆,她一個勁的跟她小妹說你是不是想玩悠悠?玩悠悠吧(悠悠就是鞦韆)!我想完了這孩子尖啊,知道用小孩做擋箭牌,太尖了!誰知這孩子很給面子,她一路小跑,壓根沒瞅我,嘴裡喊着“不玩悠悠,我要玩那個!”我就在那嘀咕說“這孩子太好了,我就沒看過這麼好的孩子……”

  可能我用帽子把頭全遮住的樣子很奇怪,感覺好像有很多異樣的眼光在看我。哎,不管了

  風還在吹

  天氣還是那麼冷

  我在愁回家可能被下令再也不能玩電腦了

  記錄我一天的蹤跡

  以便

  甜蜜會想花兒一樣綻放……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蹤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