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彩虹的蹤跡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彩虹的蹤跡楔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思思王國里,所有的人民都善良,友好。他們相信有力彩虹女王的守護,他們會永遠開心,快樂,幸福。思思王國的國王非常英明,為百姓盡心儘力。他有一位可心,善良而美麗的王后,兩人非常恩愛,生下了一個女孩,名叫思思,思思成了成了王國的幸運。 

  思思在小的時候,有一次跑到森林裡,迷了路,大家非常着急,但她不但平安的回來了,還帶回了一隻小毛絨熊和一把劍,那隻熊叫Tedy,那把劍被人們叫做思虹劍,因為她的劍鞘上有彩虹的顏色,人們用它來表達對彩虹女王的感激。 

  思思在Tedy的陪伴下,無憂無慮的長大了,Tedy成了她最好的朋友,Tedy能聽懂她的話,是只有靈性的熊。思思是個大美女,比她母后還漂亮,她的笑容像彩虹一樣耀眼,她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會發出像彩虹一樣的光。更奇怪的是,她有一身魔法。 

  有一天,彩虹突然消失了,全國人民都整天憂心忡忡,國王也一病不起,母后也整天心神恍惚,整個王國都陰氣沉沉,思思為了拯救國家,決定去找彩虹女王,他不顧母后的反對,她心意已決,她拿了思虹劍,就上路了,Tedy和她一起去了,這是她第一次一個人出門。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彩虹的蹤跡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彩虹的蹤跡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