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感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感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因為一些不好的習慣,沒有注意好自己的身體,得了非常嚴重的感冒。 

 聽起來感冒並不可怕,可它遠遠沒有這麼簡單。光是那咳嗽就把我整的難受極了,可痛苦着呢!這咳嗽不僅咳着難受,還嚴重影響了我的學習和生活:睡覺、吃飯、說話……種類繁多,說也說不完。當學習一天的我忙完了所有的事情后,真想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以消除一天的疲勞,再迎接充滿活力的明天。可是就因為這討厭的咳嗽,讓我連睡覺都不安穩,真是煩人。 

 媽媽看我整天一副痛苦的表情,決定使出自己的十八般兵器之一——葯!只見媽媽東翻翻,西找找,搬出了一大堆藥品,有頭孢、鮮竹瀝 、抗病毒口服液…… 嘻嘻,這下感冒總該敗下陣來了吧!可這感冒一次又一次的反擊,反而讓這些藥品一次一次的敗下陣來。媽媽一點有不甘示弱,最後使出了她的殺手鐧---看病。就是這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就把我和媽媽給搞的上氣不接下氣。在醫院裡,從一樓跑三樓接着又從三樓到一樓……可真是麻煩!經過這麼多個來回,總算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克服了這頑固的感冒。 

 雖然,這一次我和媽媽成功擊敗了感冒,我也恢復到了以前那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但是我還是要吸取這一次的教訓。以後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感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