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母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母老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鈴、叮叮鈴,我們隨着清脆而動聽的下課鈴響聲和優美的音樂奔出了教室。

  我一出教室,就找卜凡他們玩起了“追人”的遊戲。大家你追我趕,玩得很開心。正在我們忘乎所以的時候,我跑得太快,一不小心撞到了我們班的第一大“母老虎”。完了,完了,只見她用着似乎可以殺掉我的眼神,虎視眈眈的看着我說:“你撞着本大奶奶了,還不快道歉!”我聽了非常生氣,不服氣的說:“道歉就道歉唄!你以為你是誰呀?”她聽了,火冒三丈:“還這樣說話,一點都不誠心。看我怎麼收拾你。”說著就舉起手來拍我。我哪裡有那麼好被一個女流之輩打,一閃,被我給躲過了。這下她更生氣了:“你還敢躲?”我對她“瀟洒”的說了聲:“好男不跟女斗!”可她卻回了一句“好女就和男斗!”這句話差點讓我當場暈過去。後來,她想追上來攻擊我,我見形勢不妙,只好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了……

  好險啊!幸虧我躲過了。以後我見了她都得躲得遠遠的,以防再發生鬥爭。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母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母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