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寄給在天堂的黎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在天堂的黎爺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黎爺爺:您還好嗎?在天堂的感覺怎麼樣?您不用感到害怕,在天堂,您就是一位天使,每天對我露出慈祥的微笑。在天堂,每天給我一顆涼涼的薄荷糖。在天堂,您是否有想過,每天幫您除草的那個女孩?

  您還在人世的時候,我最難忘的那件事情,您還記得嗎?當時,我在抓蝴蝶,可怎麼也抓不着,就在我快要抓到的時候,我的身體趴了下來,雙膝上的鮮血不斷的流了下來。我哭着喊着,害怕極了。您戴着一個稻草帽,對我露出微笑,問道:“小姑娘,怎麼啦?”我含含糊糊地說:“膝蓋……膝蓋流血了。”您二話不說,折斷旁邊花盆裡的蘆薈,輕輕地幫我擦道膝蓋上,很快,血不流了,傷口也不疼了。我慢慢地起來,嘴角彎了彎,說:“謝謝爺爺……”您的嘴巴像月亮一樣彎,說:“呵呵,不用不用!以後可要小心點,這次摔得可不輕啊。下次摔跤不要哭了,以後會成大花臉的。”說完,您就拿起鋤頭,走進了一個院子里。

  我一回憶起來,就會無意地笑了起來。當時,我才5歲,不知道怎麼處理傷口,只會放聲大哭,還要您親自來幫忙,真是有勞您了。現在,您不在人世了,我也懂得了怎樣消毒傷口,依然是按您當初的方法。

  當您去世的時候,我已經二年級了。爸爸當時很直白的告訴了我:“我要去參加黎爺爺的葬禮。”我呆住了,眼眶裡的淚水不停地打轉兒,告訴自己:不要哭,這樣會成大花臉的。

  “我也去!”“不可以!這是黎爺爺的葬禮,怎麼能帶小孩子去呢?”我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來,就這麼看着您在冰冷的棺材里躺一輩子,我不甘心!

  那天的早上,我強忍着自己的淚水。

  那天的晚上,我整整一夜都在哭。

  那天做的夢,夢裡都是您……

  邕寧區城關第二小學二年級:李加嘉

您正在瀏覽: 寄給在天堂的黎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在天堂的黎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