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紫依姐姐,我好喜歡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依姐姐,我好喜歡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紫依姐姐,我好喜歡你…… 標籤: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很佩服你!(這完全是心裡話。)你的文章都有一種獨一無二的美感,讓人愛不釋手,你放心,你的妹妹一定會支持你的,姐姐,一定要加油啊!妹妹,一定會努力寫文章,儘快趕上姐姐的。 

  紫依,我感覺:你彷彿就是我學習的動力。我是一條快艇,你就如同是螺旋槳,沒有你,我無法在大海上面馳騁(某些地方,有些誇張,請大家諒解,不要勿以為是情書,我和她可是同一性別。) 

  剛和你認識的時候,我認為你是一個十分冷漠的人,現在,我感到:你很熱情,非常願意幫助那些不善於寫作的同學,幫助他們提高,讓他們在這裡,有許許多多的收穫,而不是在這裡白白地浪費時間。 

  我在你的身上學到了許多,真心祝願你: 

  在小荷的學習生活中, 

  有更多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紫依姐姐,我好喜歡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依姐姐,我好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