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一直守侯你(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守侯你(1)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我和恩喬瘋狂地笑着,笑完之後,我用殺死人不償命的眼神看着某人。“韓恩絮!你為什麼要出賣我們?” 

  “哎喲~對不起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那廝對着我不斷地放着高壓電。真受不了,我又不是男生,我是她的女性同胞耶!對着我放電她搞錯沒啊? 

  “瞧你那樣,都會不是故意的嗎?”我朝恩喬擠擠眼,“你信嗎?” 

  恩喬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似的。“我才不信呢!” 

  “死丫頭!你活得不耐煩了啊!”韓恩絮瞪了恩喬一眼,然後一臉媚笑地看着我。“貞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哦?那你是有意的咯?” 

  “你……哎呀~貞歆,我現在不是受到懲罰了嗎?你就算不看僧面,也看看佛面嘛!” 

  “sorry!我不信佛的!還有,你受懲罰那是你自作自受,我才不會因為你受了那麼一點點的懲罰就對你心軟!” 

  “what?十篇內容不能一樣的檢討是‘一點點懲罰’?在你眼裡,什麼才叫做‘大懲罰’啊?”她用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我。也難怪,她一直都是乖乖女,現在突然讓她寫十篇內容不能一樣的檢討的確是一大懲罰了……唉唉唉,我在想什麼呢?這傢伙可是出賣了我和恩喬的罪人耶!我幹嘛還在找理由為她推脫罪名啊?要不是老班今天有事走了,說不准我們會被罰成什麼樣子呢! 

  “我受的罰可多了,每一條都是大懲罰耶!要不要我舉例給你聽?就說上次吧,因為沒穿校服,就被罰掃了一個星期的廁所,還有還有,上次的上次,因為看一個帥哥看到流口水,只不過拿手紙擦了一下口水沒有準確無誤地丟進垃圾桶,就被校長罰揀全校垃圾兩個星期,還有更過分的呢……” 

  “打住!打住!你都把我說得暈乎乎的了。你怎麼不是或上次你擦窗戶不小心摔下來,踩爛了一跟凳子,而老班只是罰你寫一篇檢討的事呢?還有,上次的上次,你辱罵老班,卻只是被教訓了一頓,回來后什麼事都沒有。還有還有&%@#%……”恩絮整整講了十分鐘才講完她的長篇大論。 

  好像是有這一類的事哦~算了算了,我又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只要不被老班罵就萬事大吉了,還追究什麼啊?“算了算了,我不追究你的責任了。但是只限這一次!要是你下次再敢這樣的話,休怪我……”我揚起了拳頭。 

  她一把握住我的拳頭,“不會有下次的啦!放心!” 

  “好啦好啦!現在沒事了,我們去吃大餐吧!”我笑得特奸詐。恩絮感覺不對勁,立馬想開溜,被我一下子拉住衣領,“你付錢!”我殘忍地吐出這幾個字。 

  “為什麼啊?又是我?” 

  “因為你犯了錯啊!” 

  “可是你剛剛說不追究我責任的嘛!” 

  “可是你終究還是犯了錯啊!” 

  “可是……” 

  我狠狠的敲了她一下。“還可是什麼東東?你再可是,我收回我剛剛說的話!” 

  “好好好,這頓飯我請!你們想吃什麼啊?” 

  哈哈哈~栽到我手裡你就等着為你那可愛的money哀悼吧,韓恩絮!因為我要吃扁你的錢包!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守侯你(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守侯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