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悄悄想着你(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想着你(1)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華僑學校 

  嗚嗚嗚,我要離開我的南京了!55555,為什麼?媽媽的工作調到了意大利,為什麼我也要跟着去意大利。嗚,老爸!你幹嗎想着往車上撞?老媽不讓我一個人待在中國,拚命拉我去意大利。你如果不往車上撞,我就可以和你待中國拉! 

  555555555555555555——我一副可憐相,坐在飛機上…… 

  “各位乘客,本次飛機已到達目的地……”到意大利了?哇——~我的南京!別了~唉……“安珞!”老媽幾乎是咬着牙說的,是哦,我做的是不是太悲慘了一點?自從她被通知調到意大利一個邊州工作時,想着意大利,就興奮的不得了~ 

  她在公司和意大利一所華僑學校中間買了一所房子,有點別墅感覺的那種。大包小包終於到了那所房子,稱作“家”的房子。終於安頓下來,床上沒躺到五分鐘,又被老媽叫起來……照我現在的樣子,可以唱“喜刷刷”了,拖地,擦窗,什麼要乾的雜活我全乾了。我只盼着早點睡覺! 

  那晚我睡得可香了,怎麼又被她給叫起來了?哦,今天上課。無聊~ 

  純正法拉利一路飛車,到了校門口,“砰——”一個人下來,另一個待着。“砰——”純正法拉利一路飛車,到了家門口。 

  我一抬頭,哇,那個校名那個字兒啊,好大!不過大有什麼用,那麼大,我都不認得。只好看咪咪小的中文,“羅西米蘭。”還好是華僑學校,否則我連校名也看不懂。這個校園也夠大的,簡直是貴族學校。我轉了一會兒,後面的同學都來了。咦?說的中文嘛!我找到一個很天真,很可愛的女生問:“這兒說中文嗎?”“恩!”那個女生點點頭。“你是新來的吧!這所華僑學校只學簡單的生活意大利語,我們都可以說中文。”突然,嘩——剛剛還三三五五的,現在就像群狼。天真女生也想衝進去,我以為要遲到了,但一看手錶,早着呢!我又找到天真女生,問她其他人都在幹什麼。“你不知道,都在看王子宇浩!快點拉!”王子?真的嗎?去看看! 

  跟着潮流來到大廳,這個王子夠厲害,女生圍得水泄不通!我只好擠在人群里。出來三個男生,我暈,什麼王子?只是帥哥而已嘛。我隱約看見我旁邊的女的們哪,眼珠都成愛心型的拉!其中一個男的晃了一圈,他那個樣子,我掉頭就走。我被拉住了!我回過頭,他眼睛緊盯着我的十字架項鏈。這可是我爸的遺物,怎麼能給他?他卻說:“給我。”“不行。”“給我。”“不行。”“給我。”“不行。”“我說了給我。”“我說了不行。”…………最終他投降了。“哪兒買的。”“一定要是買的嗎?”“對。”“這是我爸的!”他的瞳孔收縮了,哈哈,怕了吧!他鬆開項鏈,我扭頭就走。 

  不要臉!別人的東西是說拿就拿的嗎?這個學校真是不好過!

您正在瀏覽: 悄悄想着你(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想着你(1) 暫無評論